培训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培训讲座 > 正文

    图书馆积极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

    时间:2023-10-25点击量:

    (通讯员  孙晓杰)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馆藏资源与服务,学会利用图书馆纸质和电子资源,提高信息素养水平,图书馆武汉校区分馆积极组织志愿者培训,为有需求的班级和个体读者提供入馆参观讲解服务,同时制作了《2023级新生入馆指南》电子版下发至各班级,方便学生随时学习。

    10月12日,图书馆孙晓杰老师在武汉分馆报告厅对志愿者作了图书馆服务工作培训,通过视频、图片、表格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图书借阅规则、数据库资源及使用、学习支持、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讲解结束后,孙老师带领志愿者进行实地参观,介绍了馆藏布局及各区域功能。



    参与本次图书馆志愿者讲解服务活动的同学50余名,来自武汉校区各学院,同时也是大学生阅读学社的主要成员。武汉校区2023级新生如有入馆培训需求,可以班级为单位与图书馆预约讲解(预约电话027-69111365)。

    附:2023级新生入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