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eb of Science -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

    访问地址

    https://www.webofscience.com/

    外文

    出版商

    科睿唯安 Clarivate

    文献类型

    期刊(文摘)

    年限范围

    2009-至今

    学科范围

    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

    数据库简介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包含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目前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5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SCIE具备连接各种其它学术信息资源(学术会议录、专利、基因/蛋白质序列、生物科学信息、电子文献全文、期刊影响因子、图书馆馆藏信息系统、文献信息管理系统筹)的能力,可以跟踪学术文献的被引用信息。

    附赠数据库及工具:①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CCR):提供1986年以来的超过74万条新的化学反应的信息,以及1840-1985年的INPI文档信息;②Index Chemicus(IC):收集了1993年以来的约200万条有关新的有机化合物的信息,允许用户通过化学亚结构、立体化学信息和生物活性展开检索;③Medline:医学数据库,可回溯至1950年;④KCI-Korean Journal Database:1980-present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于2008年发布的韩国引文索引(KCI);⑤EndNote Online个人文献管理工具。

    订购内容

            

    特别提示

            该库实现文摘与全文数据库的无缝链接,凡收录于我馆购买的全文数据库的文献均可点击“出版社处的全文”下载原文。

    相关链接

     更多学习资料可关注“科睿唯安”微信公众号 ,进入“在线学院”学习。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