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ScienceDirect

    访问地址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外文

    出版商

    荷兰 Elsevier 出版集团

    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图书

    年限范围

    2007-2024

    学科范围

    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工程学、农业和生物科学、数学

    数据库简介

    Science Direct是全球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STM(科学、科技、医学)全文与书目电子资源数据库,包含超过3,800  种同行评审期刊与35,000多本电子书,共有1,400余万篇文献,包括全球影响 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等。在Science Direct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这些文章是来自于权威作者的研究、著名编辑群管理、并受到来自全球的研究人员的阅读和青睐。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涉及了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 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 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以及交叉研究领域。根据2018年的JCR报告,Science Direct自由全文库所含期刊有 82%被 SCI收录,在234个细分学 科中,有66本期刊占据第一位,668本位列前十。

    订购内容

         本馆已购买2008、2009年的1078种电子图书,拥有13种核心期刊的永久存档和访问权。可查看全部学科文献的文摘信息,可下载订购的五个学科(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工程学、农业和生物科学、数学)的期刊全文。

    特别提示

          1、凡题名(刊名、书名、篇名等)后有绿色图标Full text access或Open archive的可访问全文;灰色图标Abstract only的表示没有购买也不免费开放,不能获取全文。2、可以使用账号登录。

    相关链接

    2024年SD期刊列表(不含OA期刊)

    2023版SD快速使用指南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