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读秀知识库

    访问地址

    http://www.duxiu.com

    中文

    出版商

     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多媒体以及馆藏资源

    年限范围


    学科范围

    各学科

    数据库简介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的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现收录68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可以进行335万种中文图书文献传递,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7.7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文献类型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服务平台。通过读秀学术搜素,读者能一站式搜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随书光盘等学术资源,几乎囊括了本单位文献服务机构内的所有信息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拓展阅读,读秀都能为读者提供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订购内容

           1.知识搜索:提供4亿多条目次及17.7亿多页原文、深入内容章节和全文的搜索与直接阅读服务。2.图书搜索及馆藏挂接:提供680多万种图书的搜索与335多万种图书的试读服务,馆藏挂接服务让图书馆的馆藏纸书和电子书资源融入到全国馆藏的共同揭示中,提供图书资源获取方式的集成服务。3.文献传递:提供文献传递及参考咨询服务,主要提供335万种图书全文的局部自动传递服务。4.数据更新:年更新及增加的图书不少于10万种。

    特别提示

           对于我馆未购买的电子图书,可通过文献传递一次获得部分页,或通过读秀提供的其他网络免费全文链接阅读。每本书单次咨询不超过50页,同一图书每周咨询量不超过全书的20%。所有咨询内容有效期为20天。如果达到咨询量,您此次将不能对本图书进行传递,其他部分需等咨询链接失效以后再次咨询。

    相关链接

     读秀使用手册2023

     读秀知识库使用手册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