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2024.2.28-2024.8.28)

时间:2024-02-28点击量:

访问地址:http://qikan.cqvip.com/

访问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自动认证登录;

2、手机APP登录:在期刊官网或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中文期刊助手”,在该APP内,通过扫描校内PC端右上角二维码绑定学校权限即可正常使用(特别提示:授权期限为6个月,超过6个月需重新认证)

3、校外PC端登录:在期刊官网使用扫码登录的方式,使用授权后的手机APP扫描电脑二维码,即可给校外电脑授权,绑定学校权限即可正常使用。

试用时间:2024年2月28日-2024年8月28日

资源简介: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截止目前共收录中文学术期刊15300余种,现刊9386种,核心期刊(北大核心、CSSCI、CSCD)基本全收录,独有期刊4300余种,其中内刊达1500余种,文献7400余万篇,是中文学术期刊收录最全、最多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之一。主要功能包括:

1、检索应用:基本检索、二次检索、聚类检索、高级检索、检索式检索。

2、全文保障:在线阅读、全文下载、文献传递、OA链接等。

3、期刊助手APP:移动端资源无差别全文服务,馆外PC端双向授权。

4、OA期刊平台:整合多种主流OA期刊建立资源平台。

5、引文网络:厘清文献的发文脉络,延伸主题发文。

6、题录导出、文献管理:多种文献题录格式导出,方便快速查重、管理和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