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起点医考网(2023.2.17—2023.12.31)

时间:2023-02-17点击量:

访问地址:http://yx.qdexam.com

访问方式:

一、PC用户

用户在本单位IP范围内登录《起点医考网》登陆即可使用;如需保存个人使用轨迹,请注册/登录个人账号;已注册的账号可在校外网络访问本资源库。

二、手机用户

1. 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 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面下方菜单栏“起点考试”,选择“起点医考网”;

3.初次登录在校园网IP范围内点击“注册新用户/微信登录”按钮,根据提示注册账号或绑定微信或注册账号。

注:1.手机端与PC端账号互通;2.起点医考网、起点考研网、起点教师资格网、起点考试网账号互通,用户在任一数资源库注册后;可用该账号访问其他三个资源库。

试用时间:2023年2月17日-2023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起点医考网》是专业为用户提供护士资格、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西药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等资格课程知识学习和考试练习的在线学习平台。

其课程涵盖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西医、中医、药学、乡村全科等,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考点精准,是参加医师执业资格学习的权威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