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到10·24英雄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2点击量:

    (通讯员 范昆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10·24”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之际,11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第一、二支部党员前往10·24英雄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

    在纪念馆,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听取了英雄事迹讲解,观看了英雄集体的感人事迹。通过参观英雄的遗物及事迹图文介绍,阅读身边的英雄故事,了解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人链”精神内涵。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地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人链”精神,从个人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在服务读者工作中广泛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