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信息服务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我馆与中科院武汉情报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等机构的科技查新站开展业务合作,为我校师生读者个人与团队提供科技查新代理服务。

读者可选择登陆以下机构的查新站,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查新委托书,发送至联系人指定的邮箱,对方一经受理,不得撤消。查新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官网可查。


1、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科技查新:

https://www.whlib.cas.cn/ver/nc/service/fw/kjcx/

2、武汉大学图书馆查新服务:

http://www.lib.whu.edu.cn/webfile/category/27205124036d4a59d72df0b327fb0fab.html

3、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查新:

http://www.lib.hust.edu.cn/ArticleChannel.aspx?ChannelID=194


附:查新代理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