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武汉校区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8点击量:

    (通讯员 马蕾)2019117日,图书馆武汉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八七会议”纪念馆、武汉中央旧址等地开展主题教育联系实际学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八七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它在中国革命遭受严重挫折后,总结了失败的经验教训,确定了党在农村领导武装暴动、开展土地革命的斗争方针。武汉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纪录了19269月到192710月中共中央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以及作出的一系列影响中国革命进程的重大决策,反映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两处纪念馆展现了我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革命先辈舍身忘我,勇担使的革命精神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在新时代,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努力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