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7点击量:

    (通讯员 雷立静)2月27日,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馆领导、部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图书馆武汉校区、西校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馆长杨松桃首先传达了学校于2月22日召开的“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副馆长程思祥、周书航分别对分管工作作了部署,谈了工作设想、工作思路及近期有关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交流。

    杨松桃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提出,图书馆今后重点工作通过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布署的方式要形成常态,复杂工作要形成文字材料和工作进度流程表;各部门需齐心协力,通过“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承、创新并提升阅读推广工作,持续扩大图书馆在学校师生中的影响力;全馆馆员要加强业务与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水平能力;要努力加强馆员队伍的建设,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他特别强调图书馆是学校一级防火单位,务必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去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工作。

    最后,杨松桃要求全馆馆员要在龙年有新气象,开局就要奋力冲锋,在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锚定目标加油干,奋力冲锋创一流”。

                                                                                                                          (审核 周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