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6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上午,馆长杨松桃、副馆长周书航、程思祥、办公室主任杜文利一行对东、西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了两个馆的各个区域,包括阅览室、书库、办公区及其他公共区域。重点检查了馆内安全消防通道、公共区域的电路设备、消防设施、用电用水等安全隐患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各部室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图书馆为学校一级防火单位,也是人流密集区域。新的学期,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图书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