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开放资源)

    访问地址

    www.iresearchbook.cn

    外文

    出版商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图书(全文)

    年限范围


    学科范围

    综合学科

    数据库简介

    目前已上线超过56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学科领域。平台内包含10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我校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目前已有5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订购内容

           可试读平台内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可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

    特别提示

    1、机构IP内直接访问;

    2、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

    3、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小米等应用商店可下载)。

    相关链接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