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ngineering Village(Ei Compendex)

    访问地址

    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外文

    出版商

    Elsevier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文摘)

    年限范围

    1970-至今

    学科范围

    工程学

    数据库简介

    Engineering Village (简称EV)将创新研究工具与全面广泛的工程内容结合起来,使工程师能够解决全球的工程难题。EV也是必不可少的工程文献和专利检索平台,它运用创新的研究工具来帮助更好地决策,提升生产力并加速知识发现。它是目前最全面的可搜索工程研究文献数据库。此外,它包含各种工具,可以加快研究和分析信息的速度,并识别新兴趋势和行业专家。EV使用户能够发现以前未知的工程研究,从而进行新发现并了解新的主题领域。强大的提醒功能可以使研究人员实时了解自己领域的研究情况并跟踪竞争者。EV平台可以帮助工程研究人员以易上手的方式,进行同行评审、深度索引、更新研究、相关性研究和获得高质量的工程研究内容等。

    EV平台上的Ei Compendex数据库(简称Ei)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它提供了同行评审和索引出版物的真正整体和全球视图,收录了1970年以来190余个工程学科的3,000万条记录,每年增量超过150万条记录。Ei数据库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

    订购内容

           

    特别提示


    相关链接

    2024 EV期刊会议来源表单

     EV使用指南2023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