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3月学习会议

    时间:2024-02-20点击量:

    (通讯员雷立静)3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举行3月学习会议,馆中心组成员及部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党总支部书记、馆长杨松桃主持会议。

    副馆长程思祥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一图速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内容。她提出图书馆党员干部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通过签订部门目标任务书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最后,杨松桃同志要求大家通过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重要的是理论学习要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切实解决三个问题:方向问题、动力问题和方法问题。

    (审核:周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