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4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2点击量:


    图书馆两个支部于1月16日、17日下午分别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永远奔向前方——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党委书记王建平在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

     接下来,两个支部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展望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开展了主题研讨。武汉校区支部表示:作为图书馆,我们将更加开放。我们将在2024年对图书馆进行空间改造,改造后的图书馆将会为读者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阅读环境,让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同时,我们将加强与各学院、学科的合作,开展主题推广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阅读资源和服务。

     最后两个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