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点击量:

            (通讯员  雷立静图书馆荆州、武汉校区党支部分别于3月14日和22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进行。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随后吉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省委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内容,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

            在研讨环节大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研讨交流党总支部书记杨松桃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解读“四个更加”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他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通过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通过馆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结合广大师生的需求注重融合,走进学院,走进兄弟高校学习更好的管理经验,以更加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图书馆武汉校区支部书记马蕾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身份和使命,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提升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审核:周书航)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