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读经典,再悟初心和使命——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1-11点击量:

    (通讯员 马蕾)12月31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为所在支部上了一堂题为“重读经典,再悟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党课。在新年到来之际,鼓舞和激励馆员们具有崇高的服务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卓越的服务能力。

    党课以读《卡尔马克思传》的传记视角介绍了马克思的经历、思想、立场。杨书记分别从马克思鲜明的人民立场和他的初心与使命层面分享了读原版的体会,并从现实意义上让支部党员深刻的体会人民万岁、人民是天、人民为本、与人民心心相印、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生死与共,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意义。

    党课结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人,应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工作是默默无闻,但却是崇高而神圣的,坚持读者中心、学生为本,优质做好“三服务”,从而引领读者、成就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