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述廉评议会

    时间:2024-01-12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学校第六考核组副组长关辉、成员党立霞、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今年以来,图书馆本着“一切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围绕优化服务和拓展教育和信息功能,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队伍建设等方面进展很大,亮点突出。总支书记、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馆长周书航、程思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副组长关辉对图书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图书馆人默默奉献,服务大局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会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对象的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进行扫码测评。(图书馆办公室供稿)


                             ( 审核:周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