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书香之约”活动

    时间:2019-04-24点击量:

    (通讯员李琬)4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我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书香之约”活动,向读者推介已购数据库并赠送过刊。

    当天上午,数据库现场推介活动在东校区图书馆举行。共有17家数据库商家前来参与,展示了我馆已购外文数据库、中文数据库、多媒体数据库、文献资源传递、学科服务平台等电子资源。推介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读者前来参加。读者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数据库商家进行交流,并参与现场答题。各校区馆还开展了过刊赠阅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图书馆各类资源,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氛围,图书馆每年都会在4月开展一系列配合4.23世界读书日的各项活动。除了“书香之约”外,还有各类培训讲座、线上竞赛活动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读者进一步了解了馆藏资源,进而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效率。

     

    东校区图书馆活动现场

     

    西校区图书馆活动现场

     

    武汉校区图书馆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