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Web of Science - InCites

    访问地址

    http://incites.clarivate.com

    外文

    出版商

    科睿唯安 Clarivate

    文献类型

    分析工具数据库

    年限范围

    1980-至今

    学科范围

    多学科

    数据库简介

    InCites数据库是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高质量论文和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表现分析与对标工具。InCites综合了丰富的计量指标和1980年以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全球基准数据,帮助用户从科研人员、机构、区域、研究方向、期刊、基金六大维度展开分析,进而实现机构研究产出和引文影响力的实时跟踪、机构间研究绩效和影响力的横向纵向对比、潜力人才的精准定位、科研合作现状以及潜在合作可能的有效发现。

    利用InCites数据库可以:1.定位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发展潜力学科,优化学科布局;2.跟踪和评估机构的科研绩效;3.与同行机构开展对标分析,明确机构全球定位;4.分析本机构的科研合作开展情况,识别高效的合作伙伴;5.挖掘机构内高影响力和高潜力的研究人员,吸引外部优秀人才。

    订购内容

           

    特别提示

            使用InCites需要先用Web of Science平台的个人账号登录(需用邮箱注册个人账号)。InCites1个月更新一次。

    相关链接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