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之声越百年”暨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28点击量:

    全校师生: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导意见,引导在校大学生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开展主题为“青春之声越百年”诵读大赛。本次校内选拔赛由长江大学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承办。为做好校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2022年4月-6月

    二、大赛主题:青春之声越百年

    三、参与对象:在校学生

    四、参加方式

    参赛者通过以下二种方式录制作品并报名参赛:

    1、博看朗读小程序报送:通过长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资源服务”菜单下的“博看有声”栏目进入,也可直接扫码进入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

    2、博看朗读亭报送:可通过设置在西校区图书馆的“博看朗读亭”完成参赛作品录制,并通过朗读大赛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

    四、程序步骤

    1、作品征集:2022年 4月 23 日——5月 31日

    2、校内选拔:2022年 5月 31日——6月 8日

    从所有报送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名,颁发长江大学校级奖励证书及奖品,并将部分获奖作品在校园广播台播出;从获奖作品中推选出3个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决赛。决赛赛程、赛制安排相关要求详见本通知下方附件。

    五、其它事项

    1、有意报名的学生请加入长江大学诵读大赛QQ交流群:816268525。

    2、指导教师:

    杨老师(东校区) 0716-8060452

    孙老师(武汉校区) 027-69111286

    黄老师(西校区) 0716-8066172




    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长江大学图书馆

    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