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长江大学图书馆之星”揭晓

    时间:2022-04-20点击量: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发布了我校2021年阅读报告。同时,为激励我校师生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了“图书馆之星”评选活动。

    活动围绕“春风萦耳畔,书香漫心田”主题,根据图书馆管理系统数据统计结果,经评选,分别对借阅图书册次、入馆次数和在馆阅读学习天数最多的读者授予“2021年度长江大学图书馆之星”荣誉称号。

    2021年,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张筱钰同学共借阅图书181册,荣获“阅读之星”,法学院张微同学在馆阅读和学习264天,荣获“在馆之星”,艺术与传媒学院郭恩志同学共1504次入馆阅读和学习,荣获“入馆之星”。

    图书馆为获奖读者颁发了纪念证书和奖品,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了3名同学的阅读感悟文章,分享他们与图书馆的故事。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将会有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开启愉快的阅读之旅。

    附:

     2021长江图书馆阅读报告.pdf

    “阅读之星”-张筱钰  https://mp.weixin.qq.com/s/OpGuHN5VnCJ_20Mt6il6dw

    “在馆之星” 张微  https://mp.weixin.qq.com/s/2YYP-yQlqnl6XIGXAM2NAg

    “入馆之星” 郭恩志  https://mp.weixin.qq.com/s/LnAy-n9T0qOGWW2zZfLW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