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11月学习会

    时间:2023-12-01点击量:

    (通讯员 雷立静) 113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馆中心组成员及西校区分馆负责人参会,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

    副馆长程思祥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 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教育部公开曝光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报学校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最后程思祥同志就《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她结合工作实际对数字校园建设中我馆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

    (审核:程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