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3月学习会

    时间:2023-03-29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 327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3月学习馆中心组成员参会,馆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

    杨松桃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等专题内容,并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到实践中,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