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武汉校区党支部开展 “履行‘植’责,共享生态”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0点击量:

    (通讯员 马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武汉,提升党员群众的环保意识,3月9日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图书馆武汉校区党支部联合群众来到蔡甸区嵩阳林场,开展履行责,共享生态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人一组,分工协作。山坡上大块的砂石比较多,为了让树苗能深扎到土壤中,大家一边刨坑,一边亲手将石块、枯木捡拾出来,然后放苗扶正,一锹锹填土、压实、围堰,最后浇水,一棵棵新栽榉树苗迎风挺立。每一道工序大家完成地认真细致,像是呵护一个幼小的生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加深入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