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2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04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127日、28日、31日,图书馆三个支部分别以在线方式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观看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路丙辉:一路烛光》,学习《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并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三个支部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一名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