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2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117日、18日、30日,图书馆三个支部分别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三个支部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一名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