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7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校纪委委员刘逸等一行来到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图书馆馆长王红松、总支书记杨松桃、副馆长兼纪委委员侯波等同志图书馆业务工作、政治生态建设及纪检工作先后作了汇报。

    刘书记听完汇报后,高度评价图书馆同志服务意识强,工作作风扎实,能把不忘初心落实到千方百计服务读者上来;党建工作思路清晰、规范,总结见人见事。关于人力资源改善、硬件条件提升、武汉校区安全隐患、突出图书馆阅读教育功能、加强内控改进作风、整合资源提升质效等方面问题和工作,他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关于图书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标准要求,建立联动协同机制,强化责任落实。

    陪同调研的刘逸、张浩等同志也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