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阅读学社举办第十二届部长培训

    时间:2022-09-20点击量:

    (通讯员:刘佳悦/文  刘佳悦/拍摄)为了更好地开展阅读学社工作,9月18日下午,大学生阅读学社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东校区全体新入职部长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如何快速提升工作能力,主讲教师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程彩虹。她从明确岗位职责、快速进入角色、及时制订工作计划、加强团队合作等方面,对新入职部长进行了培训。程老师要求大家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和管理模式,充分了解和利用好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在培训过程中,程老师从实例出发,向同学们传授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创新。最后,程老师希望大家养成“有趣的灵魂”,对生活始终保持激情与热爱。

     

    通过培训,新入职部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努力,共同开启阅读学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