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关于2018年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1-16点击量:

    按照学校和图书馆(档案馆)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经个人(部门)总结述职、部(室)推荐、年度考核工作小组民主评议、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确定芦文俊、刘功立、程思祥、芦蓉、毛玉帮、郭莎、黄芬肖、杨海霞、孙红、陈程、冉先翠、樊鹤、闵云艺、谢梦、肖进仙。王书秀、黄严、周成群、刘昆、佘琴琴、徐红华、赵玥娇、何珍珍、刘淑芳、卢晶晶、王祖琼同志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其他同志为合格等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9116日至2019118日。如有异议,可以通过面谈、书面意见、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馆办公室反映,也可直接向馆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反映。

     

     

      图书馆(档案馆)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