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4月集体学习

    时间:2021-04-30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428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集体学习,书记杨松桃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杨松桃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建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内容。其余学习内容安排党员会后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