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0年5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29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515,图书馆党总支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杨松桃书记主持。
        会上,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研究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习近平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等专题内容

        图书馆各支部、各部室均按5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开展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