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9月政治理论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22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9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政治理论及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专题学习会,西校区、武汉校区分馆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

    会上,杨松桃首先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部等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9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本次会议,总支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一是作为廉政党课,杨松桃领学习近平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文,二是作为纪法专题活动,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联系图书馆工作的特点进行了补充解读。

    会议最后,总支负责人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文化建设”、“文化自信”、“人民至上”等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