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传达大会

    时间:2022-09-02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文 杜文利/图9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一楼多功能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传达馆领导、全体职工参会。

    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并主讲。杨松桃传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和相关具体内容,重点讲解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讲话的主要内容,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图书馆所有资源为国有资产,所有服务都是公共服务,不能据为己有、公权私用;他还以案说法,用十年前图书馆发生的违纪事件,提醒大家,尤其是干部同志们要更加清正廉洁、担当作为,避免国有资产的流失、损坏,甚至被侵占,同时为读者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服务。其间,他还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