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2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414日、19日、27日,图书馆三个支部分别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2022.1.1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2.3.17》、《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2022.3.21)》、《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2022.3.26》、《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