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暨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4-01-22点击量:

    1月19日上午,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馆长杨松桃作了《开放融合促发展,积极高效创一流》的总结报告。他首先向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老师们表达感谢和敬意,然后从资源建设与资源利用、信息服务与技术应用、阅读推广与读者服务、队伍建设与业务培训、基础建设与安全管理以及党建工会与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代表总支、行政作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副馆长、工会主席周书航作了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图书馆分工会在馆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为职工服务、为和谐添彩为宗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热情服务广大读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副馆长程思祥作了图书馆2024年工作设想。她认为,要坚持开放融合积极高效理念,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合作互动,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进行了图书馆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产生了杨松桃、周书航、郭兵、闵云艺等4名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图书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