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我校受到表彰

    时间:2023-03-09点击量:

    2023年3月2日至3日,以“奋进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在湖北咸宁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秦伟文,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中图学会副理事长、图书情报学家陈传夫等嘉宾及82所高校图书馆负责人。


    省教育厅周启红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和省图工委的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馆工作的嘱托,适应教育数字化要求,努力奋进各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征程。讲话中对长江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和组织工作给与肯定,我馆程思祥、杜文利、李靖、刘娟、孙晓杰、殷艳等老师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馆长王红松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