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一行到图书馆督导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3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敖廷华以及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周锦华、校党建工作办公室科长肖彬一行3人莅临图书馆,督导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馆领导班子及部分部室主任参会。

    馆党总支书记杨松桃汇报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馆长王红松、副馆长侯波分别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三位领导开展了真诚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副馆长吴淑娟作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也发表了意见。

    敖廷华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开得很成功。他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在整改中抓学习、抓特色、抓安全,为图书馆服务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建设阅读圣地提供更好、更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