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培训会

    时间:2022-09-02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文 杜文利/图)为了有效提高馆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1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一楼多功能室召开全馆职工培训会,武汉分馆职工以视频方式参会。


     


     

    副馆长侯波主持会议。资源组织部主任龚光丽、资源建设部主任程思祥、技术服务部主任李靖、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罗经理分别就图书馆基础知识、长江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介绍、技术支持部业务知识、图书馆管理系统interlib3.5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并紧密结合图书馆一线业务实例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操作指导。


     

     

     


     

    馆长王红松最后表示,业务培训内容很详实,尤其对于新馆员有较大的指导作用。他指出,图书馆会继续开展更多职工培训会,并以多种形式,向其他高校图书馆学习先进经验。他还就开学工作、安全工作、以及下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