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1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根据长江大学《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318:30,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馆长王红松、副馆长侯波参加会议副馆长吴淑娟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学校第督导组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及副组长王勇、联络员童虹到会指导。

    杨松桃代表馆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馆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杨松桃带头,馆班子成员先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吴淑娟也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完汇报后,周从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事前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进行得很认真,完成得非常好。希望馆班子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尤其对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