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2-31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根据长江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二级单位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2月29日下午2:30,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馆长王红松、副馆长吴淑娟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联络员廖鹏程到会指导。

    杨松桃代表馆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杨松桃带头,馆班子成员先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坦诚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每一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在听完汇报后,谌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从本次民主生活会看出,馆领导态度端正,实事求是,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说明班子严于律己、团结一致。同时,谌姿要求馆党总支要抓好统筹结合,把整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促进基层党建,同时要抓好整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