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纬度CRS核心论文库

    访问地址

    http://crs.hnlat.com/

    出版商

    湖南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会议论文、综述

    年限范围

    创刊年至今

    学科范围

    各学科

    数据库简介

    纬度CRS核心论文库是纬度公司推出的优质外文学术资源库。采用最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对全球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包含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和综述共6000余万篇论文,期刊1万余种。

    数据收录范围广,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包括工程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法学、农学科学、计算机科学、人文社科类等各门类。

    平台检索灵活,既可以对论文检索,也可以对期刊进行检索,实现主题、期刊、学科等多种浏览模式。资源获取便捷,有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直接下载论文全文;无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提交文献求助获取论文全文。

    订购内容

        

    特别提示

           校园IP范围内外均可注册个人账号,可保存个人学习记录,也可在校外访问

    相关链接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