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yangtzeu

    中文

    出版商

    北京创新伙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多媒体

    年限范围


    学科范围

    英语学习、英语考试类

    数据库简介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专四、专八、TOFEL、IELTS、GRE、GMAT、小语种等名师课程,提供国内外英语考试类逐题精讲、在线练习、直播讲座、智能写作、口语批改等服务,汇聚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大批顶尖师资的超清课程,拥有国内56位顶尖名师。

    订购内容


    特别提示

          校外访问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点击访问地址注册账号后登录,或扫描微信小程序码后搜索“长江大学图书馆”。

    相关链接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