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国知网数据库(CNKI)

    访问地址

    http://www.cnki.net/( 知网首页)

    https://x.cnki.net(研学平台)

    中文

    出版商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期刊、学位论文、报纸、年鉴、学术图片、工具书

    年限范围

     期刊:1915-至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博硕论文:1984-至今;

     报纸:2000-至今

    学科范围

    学科

    数据库简介

    “CNKI系列数据库”产品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各全文数据库产品是1996年以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陆续批准正式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的国家级电子与互联网期刊,各刊以互联网和光盘两种传播载体,按“中心网站版”、“镜像数据库版”、“光盘版”三种版本定期连续出版。

    订购内容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4、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5、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专辑版);6、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7、学术图片知识库;8、研学平台;9、全球学术快报(手机端app)

    特别提示

    1、对于我馆未购买的子库,在CNKI中检索到题录后,不能下载全文,下载时会提示“产品不在有效范围”。2、推荐读者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3、如弹出登录界面,请点击“IP登录”按钮。5、手机端请下载“全球学术快报”,在校园网进行IP关联(每月关联一次)。

    相关链接

      全球学术快报使用手册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