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起点自主考试平台

    访问地址

    http://www.qdexam.com

    中文

    出版商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多媒体资源(教学视频、试卷)

    年限范围

    2004年-至今

    学科范围

    主要为英语、计算机、司法、考研、财经、公务员、工程、资格、医学类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集课程视频学习、自主练习考试、成绩评测为一体的在线辅导学习平台。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和《起点考试库》,范围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财经、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素质教育、职业技能等11大类500多科目。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模拟考试、专项训练、成绩评测等学习功能。具有在线学习、自主训练、随机组卷、自我评测等功能,对用户参加各类资格类和水平考试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收录了34000余在线课程,课程由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针对考试大纲、考试规律、考试重点难点、应试技巧等关键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起点考试库》收录了23万余套各科目考试的历年真题、模拟试卷、专题练习试卷、章节练习试卷和随机专项练习试题,用户通过平台可以在线进行模拟考试练习、针对性训练等。

    订购内容

        《起点考试系统V3.0》包含181532套试卷,12252个课件。科目类别包括:英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财经类、考研类、资格类、工程类、医学类、职业技能、信息素养。

    特别提示


    相关链接

      起点自主考试平台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