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源文鉴论文查重系统-学术不端检测系统

时间:2022-04-07点击量:

一、系统简介

源文鉴论文查重系统-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是超级知识产权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以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为资源支持重磅推出的论文查重系统。

优点一:比对数据库资源广泛。范围覆盖学术论文数据对比库、图书数据对比库、期刊数据对比库等。数据库数据涵盖98%的图书、论文、年鉴、互联网等相关大数据资源,查重结果优于只有论文数据的查重。

优点二:查重精准效率高。一般10-30分钟内出具权威检测报告(高峰期时间稍有延长)。资源数据比对使用先进算法,检测结果与学校一致。

优点三:安全无痕绝不泄露。查重使用全程加密操作与传输,检测过程安全无痕,可以自主凭购买的卡密在线查询,做到随查随取、操作简单、安全快捷

二、团购优惠及联系方式

源文鉴查重是按照检测次数收费,其中硕博论文不超过40万字符数,本科论文不超过10万字符。目前源文鉴官网原价:本科论文260元/篇,硕士博士论文350元/篇。长江大学用户通过图书馆链接,五折购买。 

长江大学线上购买查重卡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QQ:727673035(舒老师)

电话:13995519303(舒老师);1670370890,13397105959(傅老师)

三、查重流程

1.购买卡密后,登录源文鉴官网网址:www.yuanwenjian.net

步骤1

2.注册个人用户

步骤2

3.填写标题、作者—上传论文文件—输入卡密—提交论文(提交完成前不要刷新网页)—等待短信或邮件提示论文检测完成。

步骤3

4.查看、打印检测报告。

步骤4

四、报告样本

1.硕博报告样张

硕博

2.本科报告样张

本科

3.硕博、本科3报告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