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7月集体学习

    时间:2021-10-04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7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集体学习,书记杨松桃主持学习活动。

            杨松桃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宣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宣言: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 学史知史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等专题内容,其余内容安排党员会后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