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30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三个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集中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松桃书记主持。

    党建秘书李琬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各支部交纳11月份党费,并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随后,杨松桃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各位党员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