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629,图书馆三个支部以在线会议方式集中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杨松桃书记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与会党员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长大发[2019]59号文件“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内容。

        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展开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守岗位,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兢兢业业,同时还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图书馆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