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19年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26点击量:

      (通讯员 杜文利) 12月18日,图书馆中心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馆长王红松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王红松传达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长江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的方案》、《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和要求。